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游记:黄山(一)  

2009-06-06 00:34:44|  分类: 旅游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山是我们向往已久的地方,也是我们这次出游的重点。为了黄山,我们特地准备了手杖、手套、手电筒、雨衣、毛衣等物品。九华山有直达黄山的车,两地相距约220公里,三个小时左右可达,车票47元。我们乘坐的是由九华新街住宿处吴老板联系的车,据说车可以直接停在东星旅社门前,我们就住在那里,住宿费便宜,每人每晚25元,这个特惠的价格是不能随便跟同行的人说的。虽然在网上联系了望秀山大酒店,但人生地不熟不知这个望秀山大酒店在哪个位置,于是决定住在东星旅社。
        车果然停在东星旅社门口,上楼看过房间,条件不错。下楼准备办理入住手续时,他们则迫不及待地要为我们安排午饭和下午的行程。介绍说,黄山分东海、西海和北海,东海景区不比西海和北海差,建议我们下午去东海游玩。游东海车和门票价218元,优惠价188元,如果有老年证可减10元。问及黄山上预订住宿,一口咬定80元/人,8--12人上下铺不带卫生间,一点没的商量。
我一听这事儿就不靠谱,怀疑掉进陷井里了,我上楼跟大家正说着,他们又跟进一人还要详细为我们介绍东海旅游。正为难时,望秀山大酒店的程先生打来电话,问我们 “怎么没到?”  我赶紧说 “对不起,我们遇到麻烦了,我们被东星接走了。” 他说:“我去东星门口接你们。” 挂上电话连两分钟的时间都没有,车就到了。我们弟兄五人逃窜似的上了车。
        望秀山大酒店紧临黄山南大门,门面不起眼,一楼是登记和就餐的地方,二楼也有一个餐厅,餐厅也可作小型会议室,每天晚上6:30程先生必定出现在那里,为新到的游客讲解游黄山的注意事项。二楼拐角处有两台电脑,可以查到黄山光明顶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
       我们五人,两人住进了阴面50元一间的双人间,另外一间阳面70元的双人间,特地为我们加了一张床,三人住每天收80元。住宿还算干净、安全,楼下餐厅价格基本适中,厨师手艺也还可以。下午我们选择去了东海的翡翠谷,酒店出车专程送我们,车费每人来回10元,门票由司机代买可打9折45元/人。

游记:黄山(一) - 百花山 - 百花山的博客
翡翠谷盛开着三叶草花,忽见其中有一株黄色野菊花,我们为三叶草花命名为情人花。

游记:黄山(一) - 百花山 - 百花山的博客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游记:黄山(一) - 百花山 - 百花山的博客

游记:黄山(一) - 百花山 - 百花山的博客
翡翠谷又名情人谷,峡谷长约6公里,山涧曲折,水道迂回,水流奔涌,跌宕倾泻,声如
熊吼虎啸,势如万马奔腾。湾湾池水或方或圆,晶莹翠绿,如同翡翠一般布满谷底。

游记:黄山(一) - 百花山 - 百花山的博客
电影《卧虎藏龙》拍摄竹林打斗的外景地

游记:黄山(一) - 百花山 - 百花山的博客

游记:黄山(一) - 百花山 - 百花山的博客
在翡翠谷正赶上高空表演,我们在那里停留了半个小时。

游记:黄山(一) - 百花山 - 百花山的博客
每个人顽皮得象个孩子,完全忘记了年龄。

游记:黄山(一) - 百花山 - 百花山的博客
在爱的心上留影

        从翡翠谷回来的的路上,我们被带到了翡翠茶厂,游玩累了,在那里可以免费品尝各种黄山名茶。一个高个子姑娘为我们作介绍,她一边冲泡茶水,一边为我们斟入水杯,嘴上还不停地说着。我们一边品茶一边学习茶的知识。太平猴魁和黄山云雾茶受到大家的青睐,随着腰包瘪了一点,每人的挎包鼓了起来。回到北京我还为自己没能多买一盒太平猴魁懊悔。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