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仔细你的签名!(原创)  

2009-04-01 17:02:55|  分类: 难忘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北京银行办了一个存款手续,钱不多,只有两千元。柜台上的女业务员长得清秀可人,说话慢声细语,她把打印好的单据从窗口递出来要求我签名。我当时毫不犹豫的大笔一挥,把自己写过无数次的大名签在单据上,以往在银行办款子,从来不认真查看单据上都写了些什么,只要找到自己签名的地方就OK了。这次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眯起眼睛往单据上看了一下,不禁愣了愣神,上面只写了一千,数了数五个零,位数没错,我怕自己眼花,看的地方不对,便很恭敬地对女业务员说:“您看看,您这是给我写了多少?” 小姑娘接过单据,一下脸红了,一边道歉一边认真对我解释,并且又打印了相同的另一张单据。我知道在银行工作很不容易,每天钱,钱,钱,难免有个闪失,决定不予追究。可是,同时我也决定,以后凡是签名时,一定要仔细,平民百姓的大名也不是可以随便签的!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