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喜事连连  

2008-12-07 20:44:27|  分类: 百花山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alpacca111去参加太极拳比赛,42式太极拳获得第四名,杨式太极13刀获得第三名。恭喜她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最近大家都觉得她的拳进步不小,她也感觉到对自己身体的动态比以前多了些了解。我想她如果能在发力动作上有点突破的话,她的成绩会更好。

      L今天神采飞扬地告诉我,半年了刚刚做了身体检查,她多年的冠心病的症状已经没有了,脂肪肝也没有了。下周一她要去检查一下骨股头,我说有了好消息一定要告诉我。L已经练了六、七年的拳,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我这里学拳,开始时动作比较夸张,身体僵硬。来这儿以后,她认真的听讲,细心演练,极力缩小和大家的距离,现在在队伍中,已经看不太出她的“特殊显眼”的地方了。希望太极拳能带给她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