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转载】华园永年杨式太极苑纪念碑文  

2014-06-18 22:47:58|  分类: 华园培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华园在杨式太极宗师杨露禅的故乡河北永年太极苑建碑。二百三十余字纪念碑文,记叙了杨式太极的重要性以及华园的创建传承发展史和华园人弘扬太极之志。

 

纪 念 碑 文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卓越辉煌。国术之妙,首推太极;强身之术,太极莫属。宗师杨公露禅,无敌天下,祖孙三代,殚精竭力。传拳于皇城内外,扬名于大江南北。吾师曹公彦章,龆年习武,复获崔公立志真传,习得杨家早期于京城传授之太极拳一百单八式、推手散手器械,苦学不辍,无一不精。公元一九九三,创建华园。太极拳论,斟酌揣摩,精心育材,桃李遍地。耄耋之年,披肝沥胆。曹公驾鹤,遗德不减,李氏亚萍,公推祭酒。数百会员,戮力同心,承自强不息之精神;扬厚德载物之气量。继往开来,浩浩荡荡。立武德,兴团结,求真谛,图精髓。华园明志:师法先贤,传承后辈;不遗余力,弘扬太极。

 

                 ——北京武术院华园武术培训中心谨识

公元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二日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