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转载】《武魂》杂志华园采编部成立  

2014-03-24 23:18:53|  分类: 华园培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温暖阳光《武魂杂志华园采编部成立》
武魂杂志华园采编部成立 - 温暖阳光 - 温暖阳光的博客
 
武魂杂志华园采编部成立 - 温暖阳光 - 温暖阳光的博客
华园部分领导及有关人员同《武魂》杂志社王昕总编合影

        2014年3月,武魂杂志社华园采编部成立了。华园得到权威而重要武术类媒体的认同和肯定,是二十年来华园人契而不舍的努力不断发展壮大分不开的。
       《武魂》杂志社华园采编部成立后,华园可以直接定期向《武魂》杂志投稿。华园的重大活动、人物介绍、太极套路、学习心得等等都可以更快地得到报道;由王主编亲自授权,以后在华园的各类活动都可以华园和《武魂》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形式开展;条件成熟时还可以同《武魂》合作举行太极拳培训等活动,发挥华园同媒体的各自优势。
      采编站的成立是华园在对外宣传向规范化迈出的的重要一步,是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太极拳的强而有力的重要举措,华园的发展将更快更稳固。
     
       两年前,华园主任李亚萍跟曹秀兰老师说了一句话:去几个主要武术类杂志社联络一下,把咱们华园的文章投稿给他们。于是,武魂杂志,中华武术陆陆续续地刊登了华园文章,华园被外界更多的朋友所了解。大家都说感谢曹老师的付出,她的付出真真十分令人感动的。
       每篇稿件都要用心写稿件反复修改还要经华园领导定稿然后送稿件、同杂志社询问文章是否通过是否要改动、何时刊登,最后到杂志社买回杂志。杂志社分布在不同的地方,而且《武魂》杂志搬家了二次。曹老师就这样默默地做了二年。她腰不好,经常疼痛坐立不适,买一本杂志也要跑一趟杂志社,她就是去了。不会上网不会发图片,她就是学会了。永远没有怨言、不要求回报,为华园义无反顾。
       再次感谢曹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