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9月10日教师节 师门同聚玻璃台  

2013-09-20 16:06:25|  分类: 新闻简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的9月10 日教师节,同门的师兄弟们就相聚在一起,切磋技艺、饮酒叙旧。今年教师节在我的倡议下去了平谷玻璃台农家院,大家吃住在一起,一起爬山,一起练拳,觉得更加亲近。
        去了四个车,满载二十人,除了师兄弟们,其中还有我的徒弟和张友的准徒弟也一同随行。曹彦章老师生前多次对我们说“要收徒”,预计张友“十一”后就会有所动作。第七代传人到了一起热闹非凡,他们似乎已经有了很强的粘合力,感情非常融洽。充满青春活力的他们在一起亲亲密密,惹的董连勋也不再坚持不收徒,说是“正在考虑”。

 9月10日教师节 师门同聚玻璃台 - 百花山 - 百花山太极拳
 二十人,一个也不少。


9月10日教师节 师门同聚玻璃台 - 百花山 - 百花山太极拳
都是看热闹的,主角在画面外。


9月10日教师节 师门同聚玻璃台 - 百花山 - 百花山太极拳
         除了游山逛景,大家在一起练传统杨式108,饭前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主要是围绕传统拳要不要统一的问题,每人各抒己见。
       由于大部分常委都到场了,三个顾问一个不缺,顺便利用晚上的时间召开了常委会,集中讨论了华园换届的具体程序。华园第二届领导班子已经四年了,当初制定的方针是“先求稳定,后求发展”,四年的时间,华园已经一步步稳定,各辅导站积极领导站内会员参加太极健身活动,新建的辅导站为华园补充了新鲜血液,技术骨干力量不断加强,各类参赛活动、升级晋段工作有条不紊,华园武术越来越深入人心。今后如何发展将是我们面临的长期课题。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