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华园成立二十周年演讲稿  

2013-05-19 22:46:27|  分类: 华园培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园成立二十周年演讲稿 - 百花山 - 百花山太极拳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华园会员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北京武术院华园武术培训中心 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
首先,请允许我以万分感激的心情,向支持和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衷心感谢!
华园成立于199324日。创始人曹彦章先生,以对太极拳的非凡热爱;以其早年向武术名家许家福先生习练八极拳、向京城杨式大家崔毅士先生学习杨氏太极拳的深厚积累;以对这项珍贵的传统体育活动的无私的责任感,担当了这一个需要用全身心投入并付出毕生精力的事业。
        华园初期,曹彦章先生深入各社区健身场所,动员武术爱好者、广泛挖掘人才,组织辅导站点,培训扶持骨干,使这一群众性武术组织初具规模。华园二十年来在曹彦章先生的主持下,积极参与北京市武协、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组织的各类群众大型活动,参加每年度的国内和市级赛事,围绕社区、社会体育培训需求进行教学普及等工作。以公益服务为主要培训方式,以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内容占领群众体育阵地,这在曹彦章先生在世期间已形成华园的工作和活动风格特点。
        2009727曹彦章先生逝世,华园经受了巨大的冲击,华园人把缅怀先辈的悲怆化作了重振华园的精神力量。曹彦章先生的入室弟子,华园的大部分会员本着对曹彦章先生开创华园质朴的热爱,本着对武术、太极拳事业的执着追求,继续团结在一起,为华园长远发展而努力。通过较短时间内的调整,华园的工作依旧正常开展,而且越来越好。
        回顾近4年大家携手努力,我们通过了中国武协二级会员单位的重新申报,被批准成为北京市第一批段位制考评点之一,目前经我们办理的中国武协会员二百余人,近二百人获得武术段位证书,其中七段2人、六段26人,五段25人,仅 2013年度通过申报批准和晋级的就有63人之多。我们华园获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书的会员有百余位,其中国家级指导员11人、一级指导员38人。华园目前下属辅导站16个,另外有两个分会,会员已达400余人,今年4月的北京市申百圣杯太极拳比赛参赛人数55人,参赛项目102项,以上几组数字已达华园历史最高水平。
        展望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华园的组织机构,完善华园的培训体系,继续加强媒体网络宣传。做为群众性的武术团体组织,我们的责任是发展体育运动,开展群众健身养生指导;做为京城杨式太极大家崔毅士先生的再传弟子,我们的责任是继承发展杨式太极拳,不失传统的精髓和真谛。
最后,我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向武术院、武协的领导们、向各位老一辈武术家们致谢,没有你们长久以来对华园工作的悉心关怀和指导;没有你们的鼎立支持就没有华园发展的今天,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的同门师兄弟们、华园各位顾问、站长、全体会员,不离不弃,付出很多业余时间,很多代价,为华园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感谢各媒体同仁对华园的支持和帮助!
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5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