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妈妈的爱(原创)  

2009-11-23 11:43:57|  分类: 难忘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冬天冷的特别早,第一场雪伴着严寒把秋天眨眼间就送走了。我也早早的把轻软柔和的驼绒被子拿出来盖在身上,又抽空把一床旧的晴纶被翻了翻新,无意间告诉妈妈,我做棉活了。没想到过了两天,妈妈打来电话让我去取棉被,妈妈得意的说“给你和你妹一人做了一床,是一米八宽的,大被子新棉花盖着暖和。”妈妈讲话声音也特别大,着实为她自己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而兴奋。我都这么大了,居然还能享到妈妈的福,周围的人好生羡慕。虽然我不缺被子盖,自己的被子多的都可以开博物馆了,可是妈妈给做的新被子,我还是把它叠在了床上,晚上看电视时依偎在被子上,感受那份温暖和舒适,感受妈妈疼爱女儿的丝丝深情。妈妈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