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新年快乐!(原创)  

2009-01-02 11:44:11|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伊始,手机短信伴随着悦耳的铃声,五花八门的问候里透着无尽的牵挂,细细读来,心里暖暖的。
第一条:
年轻有为的佳佳
一年中总有几个节不会忘记,一生中总有几人让我珍惜,春夏秋冬走过四季,虽不能时时相聚,却会在佳节来临之际想念你!祝元旦快乐!
第二条:温文尔雅的云飞扬
祝愿师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第三条:热情稳重的晨荷
问候是滋润友情的甘露;祝福是心心相惜的源泉;鼓励是关爱心灵的美酒;宽容是心连心的彩虹;让最温馨的问候萦绕您;让最美好的祝福陪伴您。恭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
第四条:开朗豪爽的高山流水
懂日语吗?不懂?不懂就好!送句日语问候: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锅和碗你都洗了哇!中文译为:今天快乐,明天快乐,天天都快乐!新年更快乐!
第五条:豪气冲天的大龙
师姐,大龙这厢有礼了。在此,师妹我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顺心顺意,开开心心每一天。
第六条:头脑敏锐的数学家舞筝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元旦快乐!
第七条:博学多才的小溪
谢谢老师发的贺卡!望新的一年我们跟老师学更多东西。
第八条:朝气蓬勃的沙漠风暴
惦记无声,却最甘甜;问候平常,却最温暖,信任无言,却最真切;友情无形,却最珍贵;祝福简单,却留心间!祝您的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第九条:多愁善感的阿利
天天各自忙,情意放心上,平时问候少,佳节送吉祥。不图啥回报,只愿你安康,虽说不见面,时时在心上,见信如见面,情义比天长!利
第十条:阳光快乐的品姐
李老师新年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精神愉快,万事如意!品
第十一条:高雅时尚的莹莹
这个短信有N个目的:
1、继续巩固关系 ¥_¥
2、看你手机丢没丢  “_”
3、打发时间
4、提醒你我的存在  *_*
5、告诉你十七大新的班子定了,常委没咱俩
6、说明我很在乎你 :)
7、送你很有技术含量的话,天气冷了,窝里多垫点草 +_+
8、现在此刻我在想你 ~_~
9、证明一下中国移动铁塔还没被美国炸掉
10、骚扰一下
11、告诉你,我是小康户不在乎这一毛钱
12、中国娃娃祝你新年快乐!

    2009年开年,将大家的祝福短信保存在此,同时也祝福大家在和平盛世尽享幸福,人人健康快乐,家家平安吉祥!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