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花山太极拳

至虚极 守静笃

 
 
 

日志

 
 
关于我

中国武术八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习练传统杨式太极拳二十余年,师从北京崔毅士的入室弟子曹彦章先生和方宁先生。

遭遇地铁迷宫(原创)  

2008-12-22 23:17:09|  分类: 难忘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东单办事,回家时为了节省时间决定乘坐地铁。北京的东单地铁站有四个出入口,我选择了距离我所在位置最近的西北口,在地下通道里左弯右转的顺着乘车指示牌到了入口处,安检、打卡完毕,我一头钻进地铁站台。可是里面的设施和所有的提示文字都告诉我,这里是五号线而不是我应该乘坐的一号线,我惶惑了,找到明白人问了一下才知道,要想乘坐一号线,须从五号线站台中部上台阶。我按照他的指引上了一层台阶,沿着去往一号线的通道走过一条百米长的有电动传输带(因人少,没有开动)的路,转了一个弯下了两层各十三级的台阶,又转了一个弯,又下了两层各十七级的台阶,终于我看到了地铁一号线的站台。至此,我早已辨别不清东南西北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